时尚 > 流行趋势 > T台镂空蕾丝要唯美也要性感

T台镂空蕾丝要唯美也要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9编辑:vdo
分享:

2011春夏趋势解析

蕾丝之所以被设计师倍加宠爱,更多因为蕾丝的百变性,除了常人觉得蕾丝仙气飘飘,当使用不同方法裁剪蕾丝的时候,任何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蕾丝廓形。无论情人节,还是其他时候,蕾丝是春夏不后悔的选择。

魅惑派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除了彰显足够的女人味的同时,多几分魅惑,可以让你爱的他为你而更加心动。蕾丝和透视的结合,就上演这场撩人大戏,如果还是神秘的黑色,那就是火光四射的情人节夜晚。

BCBG Max Azria 2011春夏系列

Alberta Ferretti 2011春夏系列,稳重的大地苔绿色却用如此小的布料,近似于内衣的形式去体现,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想象力,然后外批一件风衣,私下脱下风衣的那一刻,难道不是很有趣吗?

Erdem 2011 春夏系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