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髦主妇购物季 超值大衣穿上身

时髦主妇购物季 超值大衣穿上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24编辑:vdo
分享:

时髦的主妇们享受打折季购物快乐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这篇文字。

“时髦主妇”栏目正是我们在新年送给所有主妇们的大礼,从时装的角度探讨当时当令让主妇们又柔美又时髦的单品、风格和穿衣技巧

春节主妇们难免走亲访友家庭聚会,就算工作中堪称女强人,这会儿也要放弃夸张、硕大、强势的风格,深度挖掘出自己温润柔情的一面,不要觉得困难,有时一件大衣一双精致的鞋子和一个手袋,就可解决问题。在打折季轰轰烈烈到来时,不妨先看看世界上最时髦的主妇们如何穿大衣再选择一件超值的吧。

驼色直身大衣

Who:Holly Willoughby

Where:餐厅

What:家宴

Holly Willoughby的驼色大衣色彩很轻松舒适,与酷感黑色和精致白色相比更适合家宴的氛围,且简单的H型看上去很干脆,但她硬朗的喇叭裤麂皮靴与家宴的氛围不相符合,穿的时候不妨换上一双半高跟尖头船鞋,自然有一种不强势却很利落的感觉呈现出来。

Max&Co.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喇叭裤 穿衣技巧 穿衣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