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香港潮后徐濠萦做客 分享搭配灵感

香港潮后徐濠萦做客 分享搭配灵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25编辑:vdo
分享:

2001年出版时装杂志《Shower》;2003年担任I.T时装店买手;2008年被评为“香港娱乐圈最潮女艺人”,同年与时装设计师好友成立个人品牌“Johanna&Hilary”;2009年开设个人时装店Ligerstore;2011年与年轻时尚鞋履品牌STACCATO合作设计鞋款。在徐濠萦的身上,有太多与“潮”有关的光环。她那浪漫却又反叛的个人风格不仅在生活中,也在自己的作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从时尚Icon到为STACCATO设计鞋履并亲身示范,徐濠萦不愧为香港潮后。

1993年出道的徐濠萦曾经是香港无线的一线花旦,如今却和“潮流”二字密不可分。从职业买手,到时装杂志和时装店的创始人,再到潮妈典范、香港潮后,甚至潮流设计师——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无论亲手执掌还是亲身演绎,徐濠萦始终站在潮流的最前端。她出色的着装品位不逊于任何一个欧美时尚典范,就连时尚教父Karl Lagerfeld都对她说:“You look so chic!”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