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界的新宠 谁又有幸坐上头条?

时尚界的新宠 谁又有幸坐上头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26编辑:vdo
分享:

言谈

对我而言,巴黎时装周就像奥运会一样,我必须是冠军选手。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半年前开始准备行头。我把时装周上的一切行踪都当作是一种表演。有时我看起来像一棵圣诞树.....没办法,谁叫我为衣而生。————Anna Dello Russo承认自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时尚受害者”。

如果我被迫对已经完成的设计做出改动,首先我会收到邮件,然后是《VOGUE》办公室的电话,现在我已经不去拒绝了——因为下一通电话一定来自她。————毫无疑问,Marc Jacobs口中的“她”是美国《VOGUE》编辑总监Anna Wintour,“时尚女魔头”绝非浪得虚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办公室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