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七匹狼新生活观引领时代精神

七匹狼新生活观引领时代精神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30编辑:vdo
分享:

生活馆旗舰领航服博会经典时尚打造新生活体验一年一度的CHIC展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在艳阳初照的三月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品牌齐聚北京这不仅是一次时尚的对舞更是中西文化的交流也是新思维、新观 ……

生活馆旗舰领航服博会 经典时尚打造新生活体验

一年一度的CHIC展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在艳阳初照的三月,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品牌齐聚北京,这不仅是一次时尚的对舞,更是中西文化的交流,也是新思维、新观念的交融。

作为中国休闲服饰领导品牌的七匹狼,此次更是在展位中引入生活馆概念,把大店搬到了展会现场,成为本届展会最闪耀的亮点。

以New Fashion New Life为主题,七匹狼?生活馆展区面积近千平。记者在生活馆内看到,内部通道被七匹狼特别设计制作的红色电话亭、铁艺街灯以及靠背长椅打造成了极具异国情调的街景。中西经典文化碰撞的火花,仿佛在此凝聚,带给人们一种别样的体验。

步入七匹狼生活馆展馆,来到中庭,立刻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欧美时尚生活气息,同时又赋予中国传统生活情调。四周的橱窗里整齐地陈列着从男装、女装到童装共六大系列的产品,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七匹狼生活馆为消费者创建宽敞、舒适、独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的特色,更通过独具匠心的卖场设计和超强的人文理念传达生活的概念。

图:生活馆

【立足时代精神】

在这样一个“突破国别界线,文化加速融合”的时代,对服饰的追求,恰体现着时代中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从过去的“中山装”、“蓝蚂蚁”,到后来对色彩小心翼翼地尝试,最终中国步入了一个与世界大融合的时代。人们不再用一套衣服来应对生活的所有层面,而是更期待一种新的生活观念,一种能够真正融入于生活的着装理念。

七匹狼将其品牌精神立足于对时代精神深刻理解的基础之上,通过对异国经典文化的吸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创造出一种适应中国人文特质的创新之作,一种全生活形态的经典时尚体验。

这种体验表现在产品方面。在七匹狼生活馆展示区中我们可以看到休闲系列、商务系列、青春时尚系列、女装系列、童装系列、国际设计师系列等六大系列悉数登场,每一个系列所表现出风格各异的文化形态和生活追求,满足人们在生活各个层面的不同需要,又最终统一于“经典、时尚、优质”的精神内涵。

这种体验也表现在生活馆这个终端的概念方面。在整个七匹狼生活馆展示当中,所传达出来的是一种希望累积个体人生价值观的自我实现,从而在社会价值观层树立良好风尚,助推时代的进步和崛起。

【引领时代精神】

七匹狼所倡导的时代精神,蕴涵着浓郁的中西方经典文化根基,并通过生活馆、国际设计师系列等营销创新实践,引领人们的生活观念从“产品述求”到“品牌述求”,再到触摸国际时尚前沿的“品味述求”。

经历金融危机的浪潮,七匹狼生活馆也被烙上了时代的印记。在发展过程中,七匹狼更加注重对积极、乐观、轻松的生活形态的营造,更强调“于奋斗中追求成功”的人生态度的引导。

事实上,一直以来,七匹狼就致力于成为一个能够代表中国新时代男性不断挑战自我精神的中国品牌。七匹狼从探究奋斗中男人的形象,到如今深入探索成功男士的着装感受,并打造差异化着装顾问理念,塑造出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