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达人的千面风“格”

时尚达人的千面风“格”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31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了格纹热潮持续升温格纹以迅猛的攻势覆盖了大半个时尚界从衬衫到裙子再到包包 ……

春天来了,格纹热潮持续升温,格纹以迅猛的攻势覆盖了大半个时尚界,从衬衫到裙子,再到包包,格纹成为本季最活跃的流行元素之一,你爱上格纹了吗,让我们一起成为格纹达人吧。

 时尚达人的千面风“格”

点评:充满英伦风格的格纹连衣裙,红色格纹是最具有英伦风貌的颜色了,整体充满了浓郁的学院风潮,单穿一件连衣裙就已经很漂亮了,无须再多加什么配饰;如果担心没有腰型的潮女,腰间围一条与当天造型同色系的腰带就能成功塑造完美腰型。趁着3月微冷的天气,再撑一下刚到膝盖的长boot吧,尽情展现各位MM的修长美腿

 时尚达人的千面风“格”

点评:色彩鲜艳的配色让长身设计的衬衫充满了春天的清新自然仔细,红色、紫色和黄色的搭配分外好看,是格纹才能创造出来的靓丽风采。上松下紧的穿衣原则在这里体现出来,下身一条紧身的七分裤展现MM修长的美腿,脚踏绿色的高跟鞋有拉长腿型的效果。无须什么繁复的饰物已经很好看,爱好休闲风的MM一定要撑哦,头戴一顶白色的贼仔帽为整体造型增添型格的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整体造型 英伦风格 修长美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