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古老与时尚元素的结合就是潮流

古老与时尚元素的结合就是潮流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40编辑:vdo
分享:

复古,这个总是出现在时尚前沿的字眼,总能拯救时尚于水火之间。设计师们,总是把前人的风采,稍加改变,端上T台,而它们却很少让设计师们失望,一次次成为今日的潮流。这两年,我们几乎把上个世纪的风格都重温了一遍,从10年代到最近的90年代都有涉及,神马垫肩,迪斯科舞厅风,阔腿裤等时尚元素都无一幸免。这不,今年为了保持时尚圈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设计师将眼光放到遥远的古文明,墨西哥古文化,部落文明,文艺复兴的巴洛克风格.......

Alexander Mcqueen一直是古典巴洛克时期风格的狂热吹捧者。麦昆的品牌,融合了巴洛克时期古典的提胸和束腰技艺,搭配层层叠叠的裙摆,在细节上将繁复且精细的做工体现得淋漓尽致,再融合现代流行剪裁与时尚元素,来打造时髦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