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体育英雄染指娱乐圈装扮

体育英雄染指娱乐圈装扮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41编辑:vdo
分享:

每届奥运会完毕,总会听到一批奥运名将退役的消息,这其中,很多人进军了娱乐圈。娱乐圈确实是个繁荣场,比起枯燥的体育锻炼场有趣得多,作演员的、拍写真的、接广告的,客串主持人的,名将们在各种冠军的光环下追逐着耀眼星光的另种注目。像刘璇,就算是转行比拟胜利的,不论是之前的体坛,还是之后的娱坛,混得都还不错,但是,并不是每个奥运女将都像刘璇这样胜利,很多人,在体坛叱咤风云,一进娱乐圈,却销声匿迹了!但是,在体操、田径大约篮球等等各个项目的运动员中都出现了涉猎娱乐圈的体育明星,下面就来818他们吧!

杨云

 体育俊杰介入娱乐圈装扮

这位漂亮的体操女孩儿虽然不是奥运冠军,却也算是体坛名将!退役后她也走了刘璇一样的路子——进军娱乐圈,不过,她不在国内混,直接就奔好莱坞,参演了一部名叫《女孩儿向前翻》的美国影片。如今她是刚拿到年北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男子吊环银牌的杨威的妻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