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海洋生物再度活跃时尚舞台

海洋生物再度活跃时尚舞台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47编辑:vdo
分享:

总体而言,2008年秋冬季的流行元素十分浓墨重彩,从喧嚣的豹纹,到哥特味十足的摇滚,从五光十色的格子,到意味女性妩媚的蕾丝。但是就在一切看上去极尽奢华的作风中间,却还有一股清新的潮流,那就是充溢自然与生机的海洋气息。

海洋主题,不只不明示着蓝色将成为下一季的流行色之一,还将可喜欢的海洋生物搬上了时兴舞台。

海洋生物再度生动时兴舞台

漂亮的小鱼幻化多种形式

安娜苏的作品一向充溢梦境色彩,她最近似乎也迷上了大海。除了她历来热喜欢的紫色、玫红等,新一季的服装中出现了明快的蓝色,除了模特颈间缠绕着的贝壳项链,还有鱼尾裙也发生了变化——不是采用保守的大裙摆,而是用缕空来表现鱼鳞,一圈圈的,像一尾可喜欢的金鱼。

瑞士护肤品牌La Prairie的海洋精髓修护面霜还具有环保意义,它每出卖一瓶,就将有固定的金额捐赠给相关的海洋保护组织。

相似的以海洋环保为主题的还有香缇卡的限量版眼影盒,它有一个漂亮的名字“等候保护的天堂”,其销售收入的5%也将捐赠给海洋保护组织。由于和大海相关,眼影就以鱼作为图案,依据颜色来决定用途,假如深绿色可以用来描绘眼线,淡灰色可作为眼部的打底色,玫瑰金鱼则最适合用于眼部的重点提亮。

美国时装设想师奥斯卡·德拉伦塔,将小鱼儿贴在新一季的手袋上,与泳装共同展现,妙趣横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