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纽约时装周著名设计师大胆展现另类风情

纽约时装周著名设计师大胆展现另类风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54编辑:vdo
分享:

新华网纽约9月14日专电“2010纽约春夏时装周”10日开幕以来,不少知名设计师发布的新作设计大胆、充满异国情调。

著名设计师迪安·冯菲尔斯滕贝格现任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她带来了用珍珠和翡翠镶边的束胸上衣,以及用色丰富、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长裙。整场时装秀融合了吉卜赛文化、印度文化和伊斯兰文化,宛如沙漠里的夏季。

关于她这一季的新作,发布会在说明中写道:“就像一只飞起的凤凰,她是一个现代神话,是沙漠皇后,是一位真正的冒险家。”

25岁的华裔设计师吴季刚因为多次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设计服装而名声大振。本次纽约时装周上,他在延续一贯的简约高贵风格的同时大胆尝试运用软呢、羽毛等材质,带来了一系列新款收腰裙装,给人以全新视觉享受,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才华。

著名华裔设计师德里克·林带来的作品不仅有风格奢华的连体裤装,也有贴近大众的圆点紫罗兰色丝质连衣裙、浅黄褐色鹿皮短上衣搭配绿色或蓝色短裙等。这位42岁的设计师很能为消费者考虑,周到地设计了几款实用性较强的晚装,其中带有中式服装特色的高腰丝质褶饰裙装尤为特别。

纽约时装周将于17日结束。时装周期间,63场时装秀会在时装周的大本营——位于纽约曼哈顿布赖恩特公园的3个巨型帐篷内举行。纽约市将有大大小小、各种形式的时装走秀250余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质连衣裙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