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早春流行搭配 灰姑娘变公主

早春流行搭配 灰姑娘变公主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00编辑:vdo
分享:

1.如今都流行碎花裙,由于一般都是华美的花边设想,看上去很文雅。所以MM们无妨试试一条有点夸大的碎花连衣裙,再配上针织上衣作一点颜色上的修补,就会变身成可喜欢小公主了。还可以从袜子和头饰上再加点功夫,这样就很Perfect了。

2.之所以选择碎花连衣裙,除了能独自衣着外,还可以经过不同样式的针织上衣搭配而变出不同的魅力气质。再系上细腰带,色彩又明亮,整体花式无限。

3.原本碎花裙就有很多样式的选择,选择色彩艳丽的,就可以配以浅色彩的针织上衣作协调,让整体的朝气生机感更强。

4.每位MM都会有纯色彩的针织贴身上衣,只需系上不同色彩的丝巾就会变成不同的形象。再配条盛大的碎花裙,就像洋娃娃一样惹人怜喜欢了。

5.酷一点的装扮,可以以长的女衬衫作为基调,配以不同色彩的针织上衣,再系条细腰带,又是不一样的作风。不一定公主才惹人喜欢,女骑士同样魅力特殊。

6.一件简单的女衬衫,各位MM一定都会用,再配一件简单的针织上衣,就OK了。相信这两样单品MM都会有的,关键是条腰带,这样的搭配最快速方便。无妨试试。

7.假设是要上班的MM,可以衣着一件领口有大花边的衬衫,然后搭配上大V领口的针织长上衣,这样的装扮就不会只是职业装那么呆板,有了一点流行品味。

(本文根源:太平洋女性网 ) 尤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女性职业装 碎花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