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英伦范儿服装搭配要领

英伦范儿服装搭配要领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06编辑:vdo
分享:

深秋的落叶带来一片金色的现象,伴着飘渺轻雾让我们似乎置身时兴的伦敦雾都,时兴界也在这一季刮起了一阵强劲的“雾都风暴”--没错,本季正是英伦之风东山再起的时节。

时兴界在大玩过民族风和未来感之后,又开端缅怀起英国雾都情怀。“英伦”作为一个时兴界不变的模范主题,这一季又被设想巨匠们精巧归结,成为各大品牌T台新宠。大牌明星Kate Moss、名模Agyness Deyn等众多超级偶像也成了新“雾都风暴”的FANS。她们推翻保守英伦的高尚淑女形象,使这一季的雾都之风刮得愈加个性,融合了摇滚、朋克、奢华与冷绅士感的新式雾都风陡然来袭,让我们在红白蓝格子、米字旗包包、奢华朋克风夹克中体验雾都新风潮带来的别样魅惑。

 英伦范儿服装搭配要领

左:Fornarina 黑色夹克RMB1990;右:Hana mokuba花木马英伦风衬衣RMB368

模特服装:

左:Fornarina 黑色夹克RMB1990;

红蓝条T恤RMB1490;时兴项链RMB1290;

Aee喜欢意 摩登手包RMB638;短靴RMB1288;

bacca bocca 修身长裤RMB398

右:Hana mokuba花木马英伦风衬衣RMB368;

格纹连身裙RMB468;

Aee喜欢意 红色漆皮高和鞋RMB898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范儿 修身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