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占士邦的男装时尚40年

占士邦的男装时尚40年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09编辑:vdo
分享:

随着最新007系列电影的全球热播,关于James Bond 的关心亦开端重新回归。40多年来,007一直主打英伦绅士的王牌,不但功夫越来越好,武器越来越高级,跑车越来越现代,女郎越来越漂亮,服装配饰也是“与时俱进”的不断表现着上映当年的时兴潮流,审美层次和人们关于“英伦绅士”的定位以及等候。 来看看那些模范的007吧,随着Sean Connery成为了Louis Vuitton历史最年长的代言人,我们不得不慨叹时间的消逝。40多年的长跑,一个又一个的“007”老去,不变的只有老邦德那句模范名言:I am Bond.James Bond.”

 占士邦的男装时兴40年

Sean Connery 《Dr. No》 (1962)

一件老款的紧身灰蓝色沙滩装,如今看来相当的陈腐。而且,当年旁边的bond女郎,估量也确实没给大帅哥Sean Connery一点建议。痛苦的把自己塞到这件衣服里,真不知道他是怎样打架的。

 占士邦的男装时兴40年

Sean Connery 《Goldfinger》(1964)

在这里,bond是一个在乡村俱乐部里面探查敌情的特务。而他的那身“毛茸茸”的连裤背心,应当来说,绝对是当年让女性们猖狂尖叫的时兴产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