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明星云集阿玛尼纽约旗舰店开幕晚会

明星云集阿玛尼纽约旗舰店开幕晚会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09编辑:vdo
分享: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专电 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乔治·阿玛尼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上的旗舰店在纽约时装周期间隆重开业,在17日举行的庆祝晚会上,各路明星齐聚,让人目不暇接。

据美联社报道,在旗舰店开幕的同时,该品牌设计师阿玛尼宣布将提供100万美元资助纽约生活有困难的学生学习艺术,设计师们认为这将会给“所有的孩子一个梦想的机会”。

在宴会宾客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时尚界的宠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接近零摄氏度的低温下,维多利亚只穿着一件带银色亮片的单肩超短连衣裙。她在纽约时装周上刚刚展示了自己品牌的服装,并希望能够获得与阿玛尼同样的成功。

“我非常尊重阿玛尼先生,你知道,(他的成功)我也可以梦想,”维多利亚说。

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刚刚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称号的约翰·迈耶双双身着深色西装赴宴,英俊帅气。除此之外,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来自肯尼迪家族的卡罗琳·肯尼迪、美国节奏布鲁斯小天后艾莉西亚·凯斯以及拉丁摇滚巨星瑞奇·马丁都出现在宴会宾客当中。

凯斯对阿玛尼赞赏有加,她激动地说:“我喜欢他的风格。我喜欢他的热情。我喜欢他的意大利风采……我喜欢他打扮女人的方式。”

马丁去年夏天喜获双胞胎儿子,当问及他打算给儿子穿什么品牌的服装时,他笑着说,“当然是阿玛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