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在杭州看伦敦时装周

在杭州看伦敦时装周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22编辑:vdo
分享:

名模李艾秀红色晚装

英国的时装史,说白了就是一部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想学院的近代校史。这十年间冒出来的作风奇异的时装品牌Alexander Mcqueen、Jean Paul Gaultier、John Galliano 极具影响力,加上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隔岸领军,已经让英国时装风画上“模范朋克”、“天马行空”等标签式字眼。

假设用一天中最黄金的时段重温英国时装史,那就得看11月12日晚上8点在杭州大剧院演出的“银泰十年,习尚之城”庆典活动中的重头戏——5位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想学院和伦敦时装学院的新锐设想师带来其今年在伦敦时装周上的最新作品,这5位富饶才气的设想师是当今全球创意产业领军下的英伦时装新贵,他们是:Kari Lande、Ross Barnes、Ada Zanditon、Jamie Bruski Tetsill、Scott Ramsay Kyle。(宋笑梅 文 徐璞 摄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伦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