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谁会成功“登顶” 他还是她?

谁会成功“登顶” 他还是她?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23编辑:vdo
分享:

此金顶,不是峨眉山的最高峰,乃是中国时装设计界的最高奖项,获得“金顶”殊荣的设计师,都是中国时装设计界的风云人物。从设计水准到市场影响,都有着不容忽视的力量。

时装周开幕第一天,798里人来人往,参加报道的媒体朋友,都还保留着初期的兴奋。这一年,到底谁能拿到奖,是大家聊天中的热门话题。

历年来的十佳设计师、金顶奖设计师绝大部分参加了本次时装周。包括第一届金顶奖得主张肇达、去年金顶奖得主祁刚、前年的金顶奖得主梁子,其他十佳设计师如卡宾、应翠剑、蔡美月、赵卉洲、肖红、陈非儿、郭培、刘洋、洪金山、潘怡良、曾凤飞、刘薇、刘芳、王玉涛、邓皓、李小燕,都将在这个舞台呈现他们的精彩原创。今年报名竞逐金顶的设计师,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誓要捧杯而归。

2009金顶奖预测:郭培

金顶设计师预测:郭培

登顶指数:★★★★★

郭培为历年春晚主持人打造的奢华礼服有赞有弹。最热闹的事件,就是今年元宵节的“抄袭门”。仅仅是一套主持人的礼服,就把郭培由一个业内的知名设计师,推向街头巷尾,成为业外群众认知度最高的时装设计师。她到底算是个设计师还是仅仅是个裁缝?她是否能凭借时装周给自己一个正名的机会,拭目以待。秀场搬进鸟巢旁的国家体育馆,观众逼近两千人,号称近千万打造的秀场,最具话题的英国“老”字号超模加盟,范冰冰的友情出演,这些,既是看点,也是郭培的实力所在。

有一点不容否认,在抄袭门事件还没完全冷却之时,郭培仍有高调做大秀的勇气,实在是够有魄力。这能看出她试图凭借这场秀成功登顶的野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