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整容前后对比照 大尺度内衣写真曝光

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整容前后对比照 大尺度内衣写真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3 09:2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无疑是这两天的热门话题,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到底是何许人也呢?有网友曝光了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整容前后对比照以及大尺度内衣写真,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整容前后对比照看看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整容前后有什么不同吧。

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旧照尺度大 疑整容撞脸Baby 郭富城网红女友整容

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整容前后对比照 大尺度内衣写真曝光

整容前:

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moka美空出身,曾拍摄大量性感写真,早期写真脸蛋圆圆,没看过资料,还真以为是日本模特,其实旧照也不丑,圆脸比较圆,脸上肉肉太多不怎么上镜,用PS修图后脸型尖的有点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写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