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秋混搭装穿出早秋新意

夏秋混搭装穿出早秋新意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26编辑:vdo
分享:

每到换季之际,总是一众买衫狂烦恼的时节,上市的新装总是与气候不能合拍,打折的旧装又多是当时已看厌挑剩的样式,实在提不起动手的兴趣,难道这个月我们就只能苦守家中,将血拼这个最大的兴趣喜好暂时搁浅,只剩下一颗心在跃跃欲试?

所幸这人世还有最懂女人心的设想师的存在,突破一年只有泾渭清楚四季的陈腐观念,在时节交替时分,推出“第5季”概念,不论早春还是早秋系列,推出最合时宜的新装,不论样式还是面料都没有打上明显的时节烙印,让女人在何时何地都兴旺到不行的购物欲失掉满意。更主要的是,买下早秋新装,搭配夏季的旧装能穿出新意,等到秋装上市与之搭配也很入时,身为女人,还不立刻心动?

秋Autumn90% 夏Summer10%

杨丞琳

重点单品:上世纪60年代的作风是服装设想师开掘不尽的宝库,今季的Agnes b.则将60年代流行的几何艺术发扬光大,不论是迷你裙的梯形剪裁,还是色彩鲜明的对比色图案,都充沛表现出设想师对那个光芒时代的缅怀及致敬之意。

Tips:搭配夏季的裙子或短裤时,除了新款高和鞋外,也可以尝试加上今年秋冬各大品牌力撑的针织及膝袜,立刻能让整身装扮充溢新一季的气氛,银色的短裙配百搭白裤十分时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