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季4招搭配轻松变身瘦美人

冬季4招搭配轻松变身瘦美人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27编辑:vdo
分享:

1.长款白色毛衣假设搭配不好就会显得很胖,选择短裙是明智之举,黑白格纹不只是今年的流行热点,而且在颜色上也能失掉一致,留意要防止过多艳丽的颜色增加收缩感。短靴的参与更是让你变身成为可喜欢的生动女孩。

2.流行的七分袖短外套推翻以往外套带来的烦琐感,令整身搭配变得简明协调。内搭黑色高领衫收紧红色带来的视觉冲击,卷起牛仔裤的裤边也一般的穿法更显利落,选择浅口鞋也会比靴子要好得多!

3.无修饰的长款西服,只由于剪裁出色就取得了极好的修身效果。搭配黑色紧身裤不只与上身形成完美照应,对下身也有很强的显瘦效果,一定要显露细微的脚踝,到达完美和谐感。

4.左:长款大衣搭配迷你长度的针织连衣裙,制造出直线型的显瘦线条。连衣裙下摆的收缩设想有效地减少了腿围,微露的肌肤更增加了轻盈感,长筒靴的翻折边也使膝盖以上显得细微。

右:短+短的搭配显得轻便利落,深色外套与格纹短裤形成过渡,即使是收缩的格纹图案也不会显胖,过膝袜的参与起到了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同时也很保暖哦。

(本文根源:昕薇时兴 ) 尤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