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小黑裙白衬衫易撞衫

小黑裙白衬衫易撞衫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0编辑:vdo
分享:

小编提示:不论是谁都经常会遇到这种状况:翻开衣橱,想搭配某件衣服时,想起来XX似乎有同类型的衣服,再换一件 ……

小编提示:不论是谁都经常会遇到这种状况:翻开衣橱,想搭配某件衣服时,想起来XX似乎有同类型的衣服,再换一件,还会有同样的问题。是你们的作风路线相同么?当然不是,只是由于这些最常穿的单品已经到了人手一件的程度了。还等什么呢?赶忙为你的衣橱清除这几件衣服吧!

 小黑裙白衬衫易撞衫
小黑裙是每个女人的一个梦想却最易撞衫

小黑裙是每个女人的一个梦想,赫本的模范镜头总会有那一抹黑色挥之不去。大约是由于这个,也大约是由于小黑裙的百搭和极好的修身效果,让它成为了最简单撞衫的单品。

 小黑裙白衬衫易撞衫
要对质地和剪裁有高要求之外

处置计划:想最大程度的防止撞衫,除了要对质地和剪裁有高要求之外,你自己的一点点创新,如胸花大约腰巾,也可以让小黑裙变得与众不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美少女 白衬衣 白衬衫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