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装流行马甲背心翻新潮

男装流行马甲背心翻新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2编辑:vdo
分享:

年轻时尚的我们总是在期盼着自己能不能再苗条一点、能不能再高挑一点、能不能鼻子再挺一点点、能不能再像大牌风范一点!其实我们最需要的就是自信还有让我们自信的美丽衣服。初秋快到了,保暖与时尚兼具,最实用最时尚的就是机车外套+裤仔。

我们现在所提到的背心基本都采用来源于西方社会的着装规范中的款式所定义的,最显而易见的便是西服背心。然而背心作为一个久远的服饰品类陪伴了人类世世代代生活在各种历史时期和各个民族之间。从原始人开始用兽皮包裹身体露出四肢开始,背心就迈出了其历史进程的第一步。

从形制上来看,背心就是一种无领无袖且较短的上衣。西装背心起源于16世纪的欧洲,为衣摆两侧开口的无领、无袖上衣,长度约至膝,多以绸缎为面料,并饰以彩绣花边,穿于外套与衬衫之间。而中国式背心的雏形源于其基本款式是有前后身两片:一裆胸,一裆背,故又名衫两裆。无论中外,背心的主要功能是使前后胸区域保温并便于双手活动,它可以穿在外衣之内,也可以穿在内衣外面。如今,背心已经在原有功能和意义上延伸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衣服 卫衣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