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宽版上衣轻松解决小肚腩

宽版上衣轻松解决小肚腩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6编辑:vdo
分享:

现实中不管我们怎么注意,而肚子上还是会有该死的赘肉,毕竟我们不是像明星和模特那样百分百的严格要求自己,所以即使在减肥瘦身得到不错的效果后,肚子上还是会有肉肉的存在。除非你有特别高的要求非要把赘肉减掉,一般的情况下熟女们用衣服来掩盖住就可以了,在这个季节针织材质当然还是离不开的,用一些宽松的版型来遮盖肚子上的小赘肉是首选,以下这5件上衣熟女们无论在上班还是休闲中全部都可以用到,只要搭配合身的长裤就可以啦。

时尚点评:条纹本来就是在这一季很火的流行的元素,而且棕色和绿色的搭配让熟女们更加具有气质,袖口的金属扣装点出时尚感,与众不同的搭配白色衬衣,更是让整体增加通勤感,更适合职场上的搭配,而腰带也是依照个人的喜好随意加入,但是简单的针织衫还是需要一件配饰来提升整体亮眼度。

时尚点评:短袖的设计也是今年针织衫的一大亮点,不同于冬天的材质,春季的材质更加轻薄,腰部搭配的小绑带更是让OL装扮更加干练感。里搭简单的T恤就能完美展现职业感,而且对于款式不会过于的计较,无论是圆领还是高领都是会比较适合,长版的造型还能穿出熟女的曲线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衬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