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工装让赘肉去无踪

时尚工装让赘肉去无踪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53编辑:vdo
分享:

面对众多淑女雪纺、浪漫印花、性感蕾丝的时候,是不是正担心自己的身材不够匀称,赘肉随时有“曝光”的趋势?大热的时尚工装绝对能够除去你的后顾之忧,率性和休闲地打扮让春夏变得活力四射起来。简洁的式样,舒适的款式,打造出不一样的时髦!

 时尚工装让赘肉去无踪

工装裤已被时尚界赋予了时尚标签,风格正在快速变异

最早的工装流行是牛仔布,一般设计多裤袋,这是工人兄弟们为了方便放工具、零碎物件用的。臀部松紧适中,直统裤管,是为了工作时行动方便。如今工装裤已被时尚界赋予了时尚标签,风格正在快速变异,从色泽、用料、造型到配件,已呈现出万种风情。

 时尚工装让赘肉去无踪

充满智慧的设计师们巧妙地对工装进行了改良,使其休闲舒适中又不失女人味

工装向来是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如果不经过一系列的设计和改善铁定上不了时尚舞台。充满智慧的设计师们巧妙地对工装进行了改良,使其休闲舒适中又不失女人味。并且通过细节的处理,平添不少干练和摩登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女人味 牛仔布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