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单鞋+针织衫 变身时髦女郎

单鞋+针织衫 变身时髦女郎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05编辑:vdo
分享:

搭配建议:白色一件式的长款针织衫尽显温柔小女生的温柔与甜美,搭配紫色翘头平底单鞋,纯真,可喜欢似乎一壶清茶般的淡雅,让人赏心顺眼。

闪烁耀眼的宝石镶嵌在娃娃鞋头,360度弯曲的坚固,华美的材质,完美的抓皱设想,让双脚从高和鞋中解放出来,让双脚百分百的舒适。

搭配建议:黑色的开衫是时兴的百搭单品,掩盖了略显臃肿的身材,让优美的曲线与细长的美腿纵情崭露,觉得很清新,一双可舞可行的单鞋加上黑色连裤袜,让双腿充溢了灵动的时兴感。

紫红色的镜面光泽,复古的坚固高和,可喜欢的搭扣,一双可以搭配裙穿,也可以搭裤穿的单鞋,高雅的气息渗透到每一个细胞深处。

搭配建议:晕染的蓝色针织衫与黑色迷你裙,蓝色连裤袜搭配在一起,独显一份甜美,时兴的作风,将黑色的长靴换上金色的单鞋,突破冷艳的气息,为整体倍添一份华美感。

与黑色,白色不同,金色给人带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裤袜 平底单鞋 搭配建议 连裤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