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准备一双平底鞋,一起去踏春吧

准备一双平底鞋,一起去踏春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05:33编辑:vdo
分享: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浪漫的出游季节已经来到身边了,如果你还踏着那双既可爱又可恨的恨天高那你就out了,累不累啊?赶快脱下来吧,趁着周末和朋友家人一起相约去踏春吧!

一:水钻尖头平底单鞋

准备一双平底鞋,一起去踏春吧

推荐理由:浅口鞋能够通过大面积的露出脚背,来拉长双腿,尖头鞋加水钻的装饰又很好的增强了焦点感,光滑的绸缎面,将细致婉约内敛细化,一路将风情释放在双脚!

二:真皮乐福鞋

准备一双平底鞋,一起去踏春吧

推荐理由:素雅纯净的小鞋子,虽然没有花哨的装饰点缀。黑白经典两色的搭配却恰到好处,简约的一脚蹬设计,大方的休闲版型。不是正符合了春季悠闲自在的气氛嘛!

三:布洛克平底牛津鞋

准备一双平底鞋,一起去踏春吧

推荐理由:为优雅舒的平底鞋添加上甜美的元素,毋庸置疑的成为姑娘们必备的时尚单品。唯美花边与英伦范的牛津鞋巧妙结合,使整体显得更加高雅别致。这样一款美丽大方的平底鞋,可以帮你轻松驾驭任何场合。

四:流苏漆皮坡跟鞋

准备一双平底鞋,一起去踏春吧

推荐理由:想要靓丽出行?当然不能缺少流苏元素。优雅知性的颜色衬托着女性白皙的肌肤,使双腿看起来更加笔直修长。独具英伦格调的小尖头,彰显女性独有的高雅气质。

五:一脚蹬休闲小白鞋

准备一双平底鞋,一起去踏春吧

推荐理由:小白鞋同样也是外出游玩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可休闲可时装的精美廓形,作为OL的通勤装扮也是不错的选择。外出游玩穿上它,双脚再也不是身体的辅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单鞋 平底鞋 平底单鞋 布洛克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