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花朵连衣裙带来梦幻之夏

花朵连衣裙带来梦幻之夏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09编辑:vdo
分享:

虽然依旧是严酷夏署,热浪滚滚。MM们每当要出门时,总是犹豫。怎么样既能修饰妙曼身材又能穿搭出清爽的时尚靓丽感。这时我们需要的当然是连衣裙,轻薄的雪纺材质和缤纷的碎花总是能提升大女人的摩登。

时尚评论:可爱的高腰连衣裙透着宁静纯洁的气息。飘逸的裙装透着轻熟女的女人味!吊带的群装与高腰的腰线组合在一起,好修饰身材好突出胸部的曲线。缤纷印花图案让女人味与甜美风相并存。红色的编制帽子修饰肌肤更加透白。

时尚评论:新款圆圈图案好吸引人们的视线,广为流行。深V领的领部好修饰脸部,拉长视觉效果,高腰用抽缩效果来装饰。内搭黑色抹胸好轻熟女。搭配一顶红色编制帽子好优雅提升精巧的女人味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花朵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