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换季T恤外套给你清新感

换季T恤外套给你清新感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10编辑:vdo
分享:

在女孩子的心底里都是喜欢美的,短裙、短裤,不同样式的服装,女孩子们都想展显露自己的青春魅力,而那些令人尴尬的肥肉总在夏天给我们带来麻烦,反而秋天一些长衫可以掩藏。来到秋天,风衣、外套 ……

在女孩子的心底里都是喜欢美的,短裙、短裤,不同样式的服装,女孩子们都想展显露自己的青春魅力,而那些令人尴尬的肥肉总在夏天给我们带来麻烦,反而秋天一些长衫可以掩藏。来到秋天,风衣、外套、长衫裙成为当季首选,搭配长靴、短裤、短裙,绝对让甜美MM成为今秋最IN的时兴女郎。

 换季T恤外套给你清新感

时兴解析:衣着率最高的是波西米亚风情的白色纱质蕾丝裙装,用它与小外套相搭配,可以表现出层次感清楚的混搭滋味,注释你随性、帅气、个性的一面,并让你的身材无比完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裙 娃娃裙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