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好搭实穿的纽约风格

好搭实穿的纽约风格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13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TommyHilfiger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时装设计师不论是作Hip-Hop打扮、阔袍大袖的青少 ……

近年来,Tommy Hilfiger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时装设计师。不论是作Hip-Hop打扮、阔袍大袖的青少年,还是风度翩翩的中产人士,均喜欢买一两件Tommy Hilfiger来穿穿。本季梅赛德斯时装周,Tommy Hilfiger依然延续其一贯的品牌风格,线条简洁、用色鲜明,秀场所展示的无论日装还是晚装皆优雅而诙谐,高贵而休闲,可以说,真正的亦庄亦谐,呈现出好搭而实穿的纽约风格。

 好搭实穿的纽约风格

醒目的红色高领衫+黑色高腰长裤

醒目的红色高领衫+黑色高腰长裤,规规矩矩的白领派,然而一顶白色改良贝雷帽,夸张而有趣,打破了规矩,高领衫那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于严肃透着诙谐。

 好搭实穿的纽约风格

墨绿色风衣,线条硬朗

墨绿色风衣,线条硬朗,多口袋设计带入了酷感元素,灰色礼帽的加入,一切变得有趣起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墨绿色 军绿色 贝雷帽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