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窄腿裤+美鞋5大搭配法

窄腿裤+美鞋5大搭配法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18编辑:vdo
分享:

搭配计划一:黑色的紧身裤是最能修饰MM腿型,搭配今年流行的绑带鞋,特地是细微的带子更能细长身形。搭配计划二:皱褶形成扇子般的马甲与白色长款衬衫搭出街头风,干练强健的及踝短靴 ……

搭配计划一:黑色的紧身裤是最能修饰MM腿型,搭配今年流行的绑带鞋,特地是细微的带子更能细长身形。

搭配计划二:皱褶形成扇子般的马甲与白色长款衬衫搭出街头风,干练强健的及踝短靴瞬间让街头风升温。

搭配计划三:飘柔的雪纺衫,“T”字细长腿型的高和鞋,都为帅气的紧身裤增加了几分女人味

搭配计划四:鱼嘴鞋是紧身裤的最好搭配单品,当众人为你的美腿而倾倒时,可喜欢、性感的脚趾也成了一道漂亮的景色线。

搭配计划五:假设你对自己的腿型绝对自信,那就无妨尝试一些颜色鲜明点的紧身裤,选择一双根本款高和鞋让你真题装扮也不失稳健感。

(本文根源:only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士凉鞋 长衬衫 鱼嘴鞋 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