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日公主风 轻盈雪纺裙

秋日公主风 轻盈雪纺裙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19编辑:vdo
分享:

雪纺裙是每个女性夏季必备之物,雪纺裙特殊的材质使其轻盈飘逸,雪纺或丝滑或 ……

雪纺裙是每个女性夏季必备之物,雪纺裙特殊的材质使其轻盈飘逸,雪纺或丝滑或纱质的质感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而现在雪纺裙不仅仅是夏季的宠儿,在秋季雪纺裙依然倍受关爱,它的百搭搭配,必然使你浪漫一整季。花朵、雪纺这些热门流行元素搭配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些隐含着女人的秘密情愫,不仅仅让你性感万分,还可以修饰你小有缺陷的脸部和上身。初秋,选择雪纺裙,若隐若现间享受一份清雅。

 秋日公主风 轻盈雪纺裙

时尚解析:可爱的花朵雪纺裙飘逸中透露着女人味,层叠的荷叶边与花朵图案的点缀让你性感与可爱并存,高腰裙的设计还可以帮你掩饰你的小肚腩。

 秋日公主风 轻盈雪纺裙

时尚解析:橙红色晕染出迷人的优雅情调,浪漫的雪纺裙带来女生细腻的遐想空间,充满图案的柔软雪纺以及点缀腰间的装饰物带来浓浓异域风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