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夏主打珍珠粉色单品大全

春夏主打珍珠粉色单品大全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0编辑:vdo
分享:

流行色一直是每一季T台时尚的先锋指标,就像七彩的调色板一般把时尚装点得如此缤纷。它们不单单是一个色彩代名词。流行色代表了整个时尚界的大趋势和潮流走向,它们也是一种与时俱进的华丽指标。今年流行色谱的四大当家花旦是华丽妩媚的珊瑚色、抢眼动人的明艳黄、素淡高贵的珍珠粉和深邃优雅的深海蓝。设计师手中舞动的神奇画笔,将流行色与创新设计合二为一,引领着我们走进2009季专属的时尚舞台上。

 春夏主打珍珠粉色单品大全

立体裁剪、编织、阔型设计,珍珠粉色塑造出柔美的另类公主气质

珍珠粉

几乎接近于裸色的珍珠粉虽然色彩柔和清素,但并不弱势,反而在本季摇身直上为所有设计师们钟爱的流行主打色调。那若有似无的淡淡珍珠粉色,光感、华丽,与肌肤融为一体,周身笼罩着温柔的光环。柔和的时尚面孔是女人最柔软的武器,结合立体裁剪、编织、阔型设计,珍珠粉色塑造出柔美的另类公主气质。

LINK 2:

上下装色彩搭配

1.上浅下深,上装用明亮色调,下装用深色调的穿法,如米白色上装配以深咖啡长裤,整体搭配洋溢着轻便感,穿着适合面较广。

2.上深下浅,上装用深色调,下装以明亮色调的浅色穿法,如墨绿色的上装,配浅橙色的长裤,充满朝气且不落俗套。

3.上装有花色、下装净色的搭配法,或下装有花色,上装纯素色的搭配法。适当增添服饰搭配的丰富多样感。

4.上装是两种颜色的格子纹组成时,长裤的颜色可以是其中的一个颜色。这是最保险的搭配方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色彩搭配 立体裁剪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