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美轮美奂的芭比真人时装秀

美轮美奂的芭比真人时装秀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1编辑:vdo
分享:

 美轮美奂的芭比真人时装秀

芭比时装秀开始

1959年3月9日,世界上第一个金发美女娃娃正式问世,美泰公司创办人露丝-汉德勒用小女儿芭芭拉的呢称给她命名,从此这位金发美女就叫做“芭比”。

2月14日,芭比阿姨迎来她50岁生日庆典的最大礼物,一场专属于她的设计师时装秀。粉红色的灯光和布景下,徐徐而出的是身着51位设计师作品的真人版芭比,此间当然也少不了芭比的男朋友—肯。而这一众模特中,最大牌的当属08年度英国最佳模特,有“小坎贝尔”之称的Jourdan Dunn,小妮子的前途不可限量。

 美轮美奂的芭比真人时装秀

Rachel Roy的设计,第一代芭比的造型是该作品的灵感来源。

整场秀随着桃红色帷幕的拉开而开始,身着芭比装的模特们好像柜台里的芭比娃娃复活,踏着梦幻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瞬间将所有人带入一个充满浪漫与纯真的少女梦中。秀场进程结合了芭比娃娃 (Barbie) 50年的发展历程,首个芭比娃娃 (Barbie) 于1959年初次亮相时,扎着马尾辫,穿着当时流行的黑白条纹泳装,因此本场秀的开场也是同样的黑白斑马纹泳装设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换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