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迷你裙到底迷倒了谁?

迷你裙到底迷倒了谁?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3编辑:vdo
分享:

Miniskirt,超短裙,也被称为“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通常是20厘米或以上)的裙子。而迷你裙的其中一个定义是,直立时,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

超短裙简史

1月13日,英国发行了一系列的特种纪念邮票,画面的主角是红色电话亭、双层巴士、地铁线路图、喷火式战斗机、Mini Cooper,还有Mary Quant设计的以Mini命名的超短裙——这套邮票,纪念的是20世纪的设计杰作。

如果说比基尼是原子弹的话,那么当时,超短裙带来的震撼绝对不会亚于一颗洲际导弹。被这种震撼波及到的,不仅仅是裁缝们手里的剪刀,还有那些戴着圆顶礼帽的绅士,他们愤怒地用雨伞挥向Mary Quant店铺的橱窗。

如果说,现代男人们是满怀欣喜地欣赏那些在超短裙下摆动的美丽长腿的话,那么,在19世纪60年代,在那些被浆洗得笔挺的雪白衬衫领以及黑色领结勒住喉咙的绅士们看来,裸露大腿的女性只应该出现在红磨坊的舞台上。

不难想象,那短短的4英寸会带来多么大的影响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比基尼 比基尼秀 性感比基尼 时尚比基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