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换季贴心法宝 选8款针织衫

换季贴心法宝 选8款针织衫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3编辑:vdo
分享:

A 造型领口

设想师们在针织衫的领口玩起了修建框架,花盆领在本季又流行回来,或立体或垂顺的领口设想是毛衫的设想精髓所在。你的细长美颈就在这个秋天楚楚可人。

B 奇异阔型

像哈利-波特的魔法师般毛衫的阔型在今秋失掉了奇异演化。夸大而奇异的解构考验你的穿衣才干。搭配华美而耀眼的配饰是聪明的选择。

C 甜美荷叶

这一季甜美风流行照旧,毛衫上随处可见的荷叶边褶皱立体生动。领口处、袖口边、胸前襟等等细节中显现甜美女郎的无尽风情。

D 奇趣斑马

野性兴趣的斑马纹图案分发自然风情,摩登与复古同在。此类毛衫在下半身衣着的选择上应根绝同类图案的堆叠出现。

E 修身长裙

毛衫的长度一长再长,如今已经成了女人们最喜欢的裹身长裙,华美、性感、淘气、可喜欢多种元素集一身,即使是搭配一条紧身的打底裤来衣着也不失为好选,谁又能不动心呢?

F 编织镂空

在初秋的时节,选择一件镂空编织的毛衫外套,模糊间泄漏着小性感,肌肤的颜色同毛衫镂空相映成趣。搭配吊带抑或是露背连衣裙都会十分出挑。

G 淘气吊带

想过中庸的毛衫也可以有淘气的表情吗?这一季形形色色的毛针织吊带背心充满着时兴舞台,清新生动的针织吊带是这个时节里的百搭单品。单穿或是搭配小西服外套或是叠穿混搭,都可以显现出它的百变用途。

H 多元几何

复古的几何图案又舞动到了毛衫上,条纹、菱格、波尔卡圆点、波普等等跃然于周身。此类毛衫的下装一定要选择单一色彩并且收身的服饰来搭配 (本文根源:PClady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