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韩国经济萧条中性感内衣好销售

韩国经济萧条中性感内衣好销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4编辑:vdo
分享:

经济虽然不景气,但是韩国百货店中女性内衣销售正逐渐增长。丁字裤等“性感内衣”的销售增长尤其明显。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4月12日乐天百货店称,今年1~3月内衣的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9.3%。本月1~9日的销售增长率达到12%。乐天百货店首尔小公洞总店在1~3月全部内衣的销售增长率为1~2%,但是被划分为性感内衣的商品销售却增长了13%。4月份以来甚至达到过19%。乐天百货店女性休闲组有关人士表示:“一部分年轻女性中流行这小号丁字裤,最近甚至出现45岁的顾客来购买性感内衣。现在可以切身感受到经济萧条中性感内衣好销售的说法。”

现代百货店称,内衣销售在1月份增加了6%,2月份为7.5%,3月份为9%。过去只有很少顾客购买丁字裤,今年开始丁字裤的销售剧增了50%以上。新世界百货店在今年开始至4月9日的内衣销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随着经济不景气,在家的时间增加,兼作内衣和睡衣的吊带裙或便服等居家内衣的销售增加了30%。

另一方面,曾经有“经济越困难,口红的消费就会增加”的说法。《金融时报》报道称,2009年的经济萧条时期,不以口红,而是以遮盖皮肤缺陷的粉底等商品作为“不景气的指标”。该报纸解释说,从前萧条时期女性们以口红增加抢眼的亮点,但是如今的倾向是强调干净的皮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内衣 性感内衣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