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轻盈美形衣迅速告别臃肿

轻盈美形衣迅速告别臃肿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7编辑:vdo
分享:

臃肿的身形是美丽的天敌如何温暖又性感?看编辑为你奉上5大轻盈美形记靴子侧面的两颗饰扣简单而极富装饰性靴子侧面的两颗饰扣简单而极富装饰 ……

臃肿的身形是美丽的天敌。如何温暖又性感?看编辑为你奉上5大轻盈美形记。

 轻盈美形衣迅速告别臃肿

靴子侧面的两颗饰扣简单而极富装饰性

靴子侧面的两颗饰扣简单而极富装饰性,和披肩的颜色相互呼应。 褐色毛线披肩/贝纳通 新品未定价,粗格纹衬衫/izzue(i.t),灰色迷你裙/FifiZAss,皮靴/真美诗 。

 轻盈美形衣迅速告别臃肿

穿着包身连衣裙的你在它的衬托下更显纤瘦

(左)斗篷式的外套宽松大气,穿着包身连衣裙的你在它的衬托下更显纤瘦。粉红色包身裙/贝纳通 新品未定价,灰色外套/KOOKA ,皮带/贝纳通 新品未定价。

(右)宽大的外套用小粒的纽扣打点细节,及膝的长度露出丝袜修饰的小腿。蓝色毛领大衣/Mia Mia 2,项链/attitude,皮靴/卡斯高,丝袜/GUNZE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