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日式甜美风连衣裙

日式甜美风连衣裙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7编辑:vdo
分享:

这个夏季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似乎都是色彩过分鲜艳的大花裙波希米亚风也横扫街头一向 ……

这个夏季,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似乎都是色彩过分鲜艳的大花裙,波希米亚风也横扫街头。一向清丽脱俗的你,一定想找到自己的独特的穿衣风格,随波但不想逐流。那么,日系连衣裙就最适合你了。简单的款式,宽松的剪裁,浪漫的蕾丝花边,纯棉质地的布料,都能在炎炎的夏日中凸显出一份清新,追求恬静着装风格的MM一定不能错过哦!

时尚点评:浪漫的蕾丝与精致美丽的烧花搭配純白的色调,不仅不单调,反而呈现出梦幻的女孩系裝扮,演绎出少女般非凡的气质。

时尚点评:花系领口设计展现成熟的女人韵味,皱褶的织料能拥有修饰的效果,微A字剪裁感,女人味更为提升,融入素T或背心的穿搭更能完成美人风情的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