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高雅裙装 值得OL投资

高雅裙装 值得OL投资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8编辑:vdo
分享:

值得投资要素一:颜色的高尚文雅。所以选择黑白的搭配加上长款的手套,即刻制造出品味OL,归结似乎赫本般的魅力。值得投资要素二:样式的根本靠细纵容胜。A字裙生怕是每个OL都 ……

值得投资要素一:颜色的高尚文雅。所以选择黑白的搭配加上长款的手套,即刻制造出品味OL,归结似乎赫本般的魅力。

值得投资要素二:样式的根本靠细纵容胜。A字裙生怕是每个OL都具有的样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穿的有层次,那是由于丧失了层次的配饰手袋。所以置办裙装的时候这些东西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投资要素三:妥当的表露。妥当的表露可以让你看起来愈加有女人味,配上奢华感十足的耳环坤包,就是参与酒会的最好装扮。

投资要素四:上乘的面料。最忌讳OL们挑选的衣服虽然样式好看,但是面料却看起来有廉价之感,经不住近处仔细琢磨。所以上乘的面料是很主要的。就像模特身上这样简单的样式,却能由于出色的面料让人看起来层次十足。

投资要素五:模范的样式加模范的图案。圆点是被运用最多的图案可谓模范,看起来文雅而不失浪漫。一步裙的设想也是被OL运用最多的样式,很能表现女人味。

投资要素六:搭配的哲学。穿衣也是一种学问,是表现一个人品味和生活观念的大事。所以投资的衣服要易于搭配。像是模范的黑色短裙就是这样一款服装。 (本文根源:PC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黑白 条纹衫 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