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早秋职场贵族晋级服饰

早秋职场贵族晋级服饰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39编辑:vdo
分享:

文雅的着装在职场中是女人最得力的外交名片!今季早秋,CHANEL织锦缎折纸衬衫、镶满珠宝的喜欢德华 ……

文雅的着装在职场中是女人最得力的外交名片!今季早秋,CHANEL织锦缎折纸衬衫、镶满珠宝的喜欢德华袖风衣、DIOR的贵妇洋装等宫廷作风装扮强势归来,并且愈加实穿易搭、好看而又不厚重。编辑为你量身制造换季宫廷装扮,提升你的职场贵族气质!

 早秋职场贵族升级服饰

文雅复古风

文雅复古风衣

早秋时节,风衣是御寒的法宝。钟形的复古廓型和奢华宝石蓝色风衣都最能表现宫廷文雅感。稳健的色彩、垂感十足的面料和腰带的装饰更起到塑形的效果。

反光的宝石蓝女公爵缎风衣尽显宫廷的奢华。系在外面的宽腰带收紧腰部线条,塑造干练感。阔腿裤更凸显摩登贵气。

左:蓝色公爵缎风衣 Celine;蓝色漆皮腰带 Fendi;墨绿色针织连体裤 SaLVatore Ferragamo;水晶项链 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墨镜 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漆皮高和鞋 Loewe

羊腿袖、反光的裸色、钟形的廓型更能表现空间的立体感。假设怕大廓型太过收缩,里面的裙装可以系一条有金属扣袢的腰带,起到视觉上收敛的效果。

右:米色风衣 Dolce&Gabbana;紫红色连衣裙 Just Cavalli;紫色天鹅绒腰带 Fendi;紫红色漆皮高和鞋 Salvatore Ferragamo;粉色花朵胸针 Sportmax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