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髦主妇的性感内衣装扮

时髦主妇的性感内衣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0编辑:vdo
分享:

内衣是女人的另一面风景而无论是神秘的、甜美的、狂野的还是欲说还休的……这些都与性感有关性感 ……

内衣,是女人的另一面风景。而无论是神秘的、甜美的、狂野的还是欲说还休的……这些都与性感有关。性感随着年龄变化演绎着不同风格的诱惑。那主妇们的诱惑呢?或许更具风情。

 时髦主妇的性感内衣装扮

点评:这款二分之一罩杯的内衣绝对是胸部略微丰满的女性的佳选。黑色,一向与性感挂钩,诠释成熟女性的神秘狂野之美。而细节之处的贴绣花边设计,又为其增添了少女般的甜美内敛。

 时髦主妇的性感内衣装扮

点评:四分之三罩杯,三片式立体式剪裁,二者相结合的设计,使得这款内衣的收拢效果更佳,瞬间呈现迷人乳沟,托出完美曲线。而原本神秘的黑色搭配淡蓝色蕾丝刺绣花边,梦幻之感顿时加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内衣 成熟女性 性感内衣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