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浪漫雪纺裙保暖搭配法

浪漫雪纺裙保暖搭配法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1编辑:vdo
分享:

马上就是大家热切期待的情人节了,在这么一个充满着浪漫气息的季节里,轻盈飘逸的雪纺裙是各位爱美的女孩子最佳的选择了。轻薄的雪纺面料可以轻松的进行多层堆积而不觉臃肿,蕾丝、花边等细节装饰的加入更是增添了无穷的女人味儿。不过,在这个诈暖还寒的初春时节,单穿雪纺裙还是淡薄了些,加上一件轻便的外套或合体的针织衫都可以帮你同时拥有雪纺裙的轻柔和温暖的穿着感受哦。

 浪漫雪纺裙保暖搭配法

浪漫知性搭配

点评:合体的针织衫采用大V领的设计露出里面的荷叶边装饰,一方面在色彩上形成层次的对比,同时也可以展现办公室女性职业干练的精神。印花的雪纺裙采用A型设计,对身材起到良好的修饰作用。

搭配亮点:低V领+荷叶边,收腰设计+A型裙

 浪漫雪纺裙保暖搭配法

带有异域风情的搭配

点评:领口采用层叠荷叶边设计的连衣裙充满浪漫的气息,斜向下延伸的线条让身材更显高挑修长。外搭一件宽松的短袖长毛衫,即可用腰带系出异域的感觉,也可去掉腰带展现悠闲的气质。

搭配亮点:层叠荷叶边连衣裙+低V长衫,系带长靴+异域风情上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