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拜见长辈最讨喜的针织衫

拜见长辈最讨喜的针织衫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3编辑:vdo
分享:

引荐理由:白色的镂空花纹像水波一样层叠推开,将女性温柔如水的气质描绘得淋漓尽致。黑色的开襟衫设想可以搭配在连衣裙外面,既能保暖又便于穿脱。引荐理由:简明的短款开衫 ……

引荐理由:白色的镂空花纹像水波一样层叠推开,将女性温柔如水的气质描绘得淋漓尽致。黑色的开襟衫设想可以搭配在连衣裙外面,既能保暖又便于穿脱。

引荐理由:简明的短款开衫给人利索的觉得,婆婆一看就会觉得你很会做家务。但中袖的设想和袖口的荷叶边又让你和一般的师奶有所区别,变得愈加时兴化一些。

引荐理由:将衣领与前襟结合的设想方式使上衣出现一种贝壳式的造型,在冬天看起来愈加温暖,似乎拥着一条大大的围巾。前襟耀眼的编织纹路起到装饰的作用,纵深形的竖条纹也起到拉伸体形的作用。

引荐理由:黑白的搭配简明模范,给人稳健的觉得。纱质的荷叶边衣领和袖口柔化了全身的作风,使你更有女人味,不但老公喜欢,前辈也会很欣赏哦。

引荐理由:浅灰色的开襟衫本没有什么特地,但在领口处增加一些新颖的小配件以后就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缎带、纽扣、亮片等都可以作为选材之一,就看你的巧思了。

引荐理由:过节的时候选择艳色的服装总会更受好评一些,由于色彩的带动不只能让你神色更好,也会传送出一种高兴的气氛。一款腰带在全身的装扮中起到十分主要的作用,将原本宽松的外套变得更具线条感,突出你的好身材。

引荐理由:宽大的衣体会更显高雅气质,能将你的身形烘托得苗条一些。而带有淡淡蓝色的白让人觉得舒适温暖。衣摆处的花纹设想在细节上增加了看点。(本文根源:YOKA时兴网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