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选对服装 让脸马上变小

选对服装 让脸马上变小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6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孩都非常嫉妒拥有完美脸型的女生,总觉得自己的脸肉肉的,怎么看怎么不 ……

很多女孩都非常嫉妒拥有完美脸型的女生,总觉得自己的脸肉肉的,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其实你有没有想过,选择合适的服装,就能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呢?如果没有,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哪些单品不但时尚,还能帮你修饰你的大饼脸!

肩部装饰是今年秋冬的流行重点

小脸方案:肩部的水晶装饰+V领+长项链

搭配技巧:在小脸的穿衣技巧中,其实大家都知道的两个要点,仪式V领会显脸小,尤其是圆脸的MM,V领的衣服绝对必备款。同时,长项链可以拉长视觉,尤其是搭配同色的上衣或者连衣裙,都有很好的显瘦增高效果。在配合肩部的水晶装饰,小脸效果30%,立即呈现!

水晶细节无比华丽

品味细节:带有金属流苏的细节,让肩部更有宫廷式肩章的效果。装饰效果十分华美,让人爱不释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