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热荐 抢眼日系风秋装

热荐 抢眼日系风秋装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8编辑:vdo
分享:

简简单单的版型,大气的宽松样式,给身心一个舒适的空间。偏长的衬衫款式,宽 ……

简简单单的版型,大气的宽松样式,给身心一个舒适的空间。偏长的衬衫款式,宽大的蝙蝠式衣袖,时尚感十足。简约大方的设计,把所有的烦闷统统甩掉,尽情享受它的柔滑呵护。宽松随意的穿着方式则别有一种舒适休闲,不经意间流露出些许的妩媚性格带着与众不同的气质秀出你最美的一面,成为时尚潮流的领导者。

 热荐 抢眼日系风秋装

 热荐 抢眼日系风秋装

面料和做工都是跟原单品质一致,上身效果真的超赞简简单单的版型,大气的宽松样式,腰间可收缩的带子.给身心一个舒适的空间,展现修长的身体曲线.淑女气质的小立领打造充满魅力的OL风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潮流包 日本潮流 服饰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