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日针织裙 秀美腿不怕冷

冬日针织裙 秀美腿不怕冷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53编辑:vdo
分享:

时兴点评:针织裙和长款针织衫的搭配衣着,保暖又可喜欢。黑色的丝袜秀出你的美腿,黑白的模范搭配凸显你的时兴感,长围巾为素色针织裙增色不少。时兴点评:白色纱质裙边,烘托 ……

时兴点评:针织裙和长款针织衫的搭配衣着,保暖又可喜欢。黑色的丝袜秀出你的美腿,黑白的模范搭配凸显你的时兴感,长围巾为素色针织裙增色不少。

时兴点评:白色纱质裙边,烘托着修身的长款针织裙,外搭一款灰色针织外套,这样过秋冬绝对超赞。再加上一顶白色的帽子与白纱照应更显温暖。

时兴点评:针织衫共同可喜欢的质感充溢甜美气质。舒适且贴身的面料增加温暖感,与蓬蓬裙的随便搭配撞撞出休闲气息,分发出青春的韵律,无限的动感。

时兴点评:红褐色针织裙搭配黑色条纹长袜,给人一种柔嫩欲滴的觉得。加上一条墨绿色蕾丝裙边,这款针织裙装把女性的妩媚和端庄表现的十分到位。

时兴点评:贴身针织衫由于其轻盈坚固的实质,为设想带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