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北京party白色装扮最High

北京party白色装扮最High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54编辑:vdo
分享:

在北京的夜店中穿着平日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白却是最醒目的颜色在五光十色的夜店中白 ……

在北京的夜店中,穿着平日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白却是最醒目的颜色。在五光十色的夜店中,白色是最容易赢得注意力的灵药,在灯光闪烁处能被投射上无穷色调,在暗处又仿佛一盏明灯,夜店玩咖们都知道穿白才是制胜绝招。但是,若身处“白色派对”中,全场潮人个个白色上身,又该如何突围而出?让以下达人们身体力行地为你示范!

 北京party白色装扮最High

露腿是夜店潮女们的指定动作

美腿竞赛,露腿是夜店潮女们的指定动作,但美腿之上的选择则是百花齐放。贴身迷你裙是直接攻击,斜肩透视装则在玩迂回战术,谁的分数更高?只看你的口味。

 北京party白色装扮最High

直白诱惑

比基尼!迷你裙!白发魔女,比基尼!迷你裙!集合让气氛high到最高点,又万试万灵的元素,就算如白色般纯情,也难逃这个宿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