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寒冬好搭温暖的针织衫

寒冬好搭温暖的针织衫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0编辑:vdo
分享:

针织衫是冬季不可能离得开的单品之一,针织衫一直很得OL们的偏喜欢,不论是纯色还是惹人关心的格纹都是回头率极高的单品。由于针织衫共同的塑型效果可以塑造出不同视觉感 ……

针织衫是冬季不可能离得开的单品之一,针织衫一直很得OL们的偏喜欢,不论是纯色还是惹人关心的格纹都是回头率极高的单品。由于针织衫共同的塑型效果可以塑造出不同视觉感官的服装也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百变的冬季。文雅且理性的针织衫不论搭配连衣裙短裙、短裤都可以表现你不同的作风,再配上华美的饰物就愈加亮眼了。

 严冬好搭温暖的针织衫

时兴点评:长款的针织衫与毛衣连衣裙是今年冬季大热的单品,长外套与长内搭的衣着方式与阔口袖的设想,凸显时兴感,搭配一条时兴的小丝巾让一身优美的你职业感倍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