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百搭连衣裙 春夏最帅气

百搭连衣裙 春夏最帅气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2编辑:vdo
分享:

白色风衣搭配红色腰带,青春漂亮。白色长风衣式连衣裙式样简单,颜色洁净的风衣是你必需为你的春季衣橱添置的东东,由于它既可以当做连衣裙单穿,也可以当外套,挡风,而且白色风衣 ……

白色风衣搭配红色腰带,青春漂亮。

白色长风衣式连衣裙

式样简单,颜色洁净的风衣是你必需为你的春季衣橱添置的东东,由于它既可以当做连衣裙单穿,也可以当外套,挡风,而且白色风衣是今年的流行,剪裁简单,简单搭配。在白色的风衣上加点任何颜色都会十分显眼,让整体效果变得与众不同。

加分小细节

红色腰带

红色和白色配在一起,很亮,视觉冲击力很强,这件白色的风衣,剪裁设想都很精细,有正装的觉得,所以适合搭配细腰带,使整个人看上去更精致。

红色高和鞋

这是和腰带遥相照应的,也平衡了整体的色彩,除了红、黑、白外,其他颜色的鞋子都会觉得不搭,而黑色袜子和黑色鞋子的搭配太闷,穿白色鞋子就觉得色彩上太平,只有红色鞋子最适合,整体觉得会更有层次,而且颜色上也最和谐!

紫色复合式连衣裙

这是最冗杂的一件连衣裙,猛一看觉得像两件衣服的叠加,但现实确实是一件的,只需穿一次就可以穿完的那种,设想师真的是太为我们懒人着想了,衣服上自带了项链,和模拟的斜挎小包,所以根本穿上之后就什么配饰都不用考虑的,黑色和紫色的搭配可以表现出忙碌女人的奥妙和成熟。

加分小细节

长挂饰

假设你觉得敞开的前襟使得胸前空荡荡的,也可以考虑搭配一款长挂饰,浅浅的紫色搭配里面黑色的连衣裙和外面深紫的前襟,圆颗粒的挂饰适合搭配层叠的衣服,很大方。

蓝色小百褶连衣裙

千万别以为这是衣服+小短裙的搭配,这是真真实实的连衣裙,小女人最喜欢的那种,带点烂漫,带点可喜欢的那种,适合身材娇小,腿细长的MM穿,由于小百褶要求我们的腰部没有多余的肉,超短的设想又要求我们有美美的腿,所以这款连衣裙很挑人穿,不是一切懒人都适合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裙 衣服 雪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