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连帽外套上市实惠多

连帽外套上市实惠多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3编辑:vdo
分享:

优衣库又一波系列单品优惠上市,想要把原本低靡的节后的新品市场炒热。不辞疲惫地不间断的销售攻势把新品推向顾客的视线。此次主打的连帽外套系列针对的就是春季市场,用丰富的基本款式还有色彩来变化不同的造型,满足每一类人的需要。

连帽外套从棉质材料到尼龙一应俱全,而作为2009年优衣库的口号的“色彩”,也没有逊色于之前那波28色的针织衫。在材质上与针织不同,连帽外套颜色显得鲜亮很多,主要以七彩以及流行的纯色为主打,而黑白灰经典自然不会少,让你在不同场合以及不同心情下都有适合的选择。

 连帽外套上市实惠多

现在离穿这样的连帽衫在时间上似乎有些距离,但在市内或是做运动时就没有这种局限。优衣库提前抢占了春季的休闲服市场,并同时也涉及了运功服的范围。在春天让穿着优衣库的人们都带去活力。而款式之多,色彩丰富,就为搭配出不同感觉与造型提供了不少机会。打底衫与连帽短袖拉链衫的组合,衬衫、V领针织衫与连帽拉链衫的组合,职场上也能即带领带又穿连帽拉链运动衫等等,可以演变出你需要的任何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装 运动衫 休闲装 休闲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