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巧穿阔腿裤 大腿立刻变瘦

巧穿阔腿裤 大腿立刻变瘦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16编辑:vdo
分享:

蓝色的阔腿裤在舒适清凉的同时,给与视觉上的收缩效果,满意你衣着舒适的同时,更是具有美腿的魅力。再穿上高和鞋,就能同时满意高挑的要求。

运动型的MM就可以选择尼龙或是全棉材质的面料,让你看起来休闲又充溢生机。再配上棒球帽,或是夸大的太阳眼镜,不光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时兴,还是阻挠炎炎夏日的好方法。

想要衣着舒适,又想要展露美腿的MM可以选择阔腿裤的中裤款型,宽松的设想可以让整个腿部看起来愈加细微,加上背带的话可以立刻变的时兴起来。

阔腿裤还是臀部过于丰满的MM的救星,穿上阔腿裤,过于丰满的臀部会变得反而是身上的优点,让裤子充溢曲线感,愈加有型。快让你的缺陷变个小花招立刻成为优点。

阔腿裤配紧身的短T恤,是立刻让你具有细腰丰臀再加美腿的完美组合。配上高和鞋,就能让你立刻变得高挑动人。

阔腿裤配帆布鞋,是休闲喜好者的最好装扮,适合逛街约会等很多场所。上面不论是配T恤还是衬衫,都能穿出个人作风。

亚麻的阔腿裤给休闲的样式增加了一份职业感,是既想扮靓,又想舒适的OL们的选择。米黄的亚麻配上棉织的上衣是最合宜的。

(本文根源:PC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太阳眼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